英使馆求助电话千奇百怪:隆胸失败、付出租车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使馆求助电话千奇百怪:隆胸失败、付出租车费
2009年08月14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英国驻外使馆收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求助要求,不过这种奇怪请求绝非仅有。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英国女子到国外接受隆胸手术后,对结果并不满意,希望英国外交部能够介入。

  一位母亲在美国佛罗里达也提出了匪夷所思的要求:她请领事馆帮助她不满20岁的儿子收拾好行囊,把他送到机场,因为他生病了。

  英国外交部公布的使领馆接到的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求助电话内容包括:询问如何管教不听话的孩子、咨询未来天气和如何动手制作果酱等。

  “我们没法告诉你谁能使用你家泳池、无法为你付出租车费、对汇率也无能为力,”英国驻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领事馆的Juliet Maric说。

  英国外交部在全球共有261家使领馆,旨在帮助英国游客的旅行安全,并在有问题时提供帮助。不过他们收到的部分求助似乎与其外交职责风马牛不相及。

  “有人认为他们在国外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应该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经常收到这种人的求助,”Maric说。

  英国负责领事事务的副部长布莱恩特说:“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是为了帮助真正遇到困难的英国同胞,类似情况包括犯罪受害人、帮助事故罹难者的家人等,以及同胞丢失护照等情况。”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