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司机开车遭遇吊桥开启 高空煞车吓破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女司机开车遭遇吊桥开启 高空煞车吓破胆(图)
2009年08月19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停止竖起45度的吊桥的小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女司机在开车经过一座吊桥时,正巧桥道开启让轮船航过,她情急之下把车子停在半空中,惊险的一幕被路人拍了下来。

  据悉,此事件于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6时,发生在威斯康星州斯特金湾的一座可开合的吊桥上。当时,这名女司机开车驶过吊桥时,桥道突然开启,然后慢慢升高至45度。

  目睹此情景的人都被惊呆了。正当大家都为女司机捏一把冷汗之际,只见她把车子煞在倾斜的桥上,一直到桥道重新闭合后,才重新发动引擎安全驶过。据悉,女司机没有受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他们是在媒体收到公众寄去的照片后纷纷致电询问时才获知此事。

  警方发言人波特指出,起初他们还以为照片是伪造出来的,因为这种场景只有在冒险乐园内才会看见。“当时吊桥操作员显然发现出状况了,于是慢慢将桥放下。过后,操作员和女司机说了几句话,后者便开车离去。”

  波特解释,这次事件属人为失误。同时,她也请该女司机和警方联系,协助警方调查事件来龙去脉,以避免日后再发生此类事件。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