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半人半猿雪怪出没喜马拉雅 山民称其力大无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半人半猿雪怪出没喜马拉雅 山民称其力大无比
2009年08月28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说看到了大雪怪,地点从中尼边境喜马拉雅山区到美国阿拉斯加、乃至于俄罗斯的无人区都有;神秘的雪人深深吸引了科学家,也因此有不少探险队前仆后继前往传出有雪人出没的地点,希望能一探究竟。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8日报道,传说在喜马拉雅山区住着一种身高3米、半人半猿的大雪怪,据说它力大无比,在森林中和雪地上健步如飞,平日采取直立行走,但受到攻击时则会匍匐快跑。

  而在天寒地冻的俄罗斯西伯利亚无人区和美国的阿拉斯加,也都传过雪怪出现的身影,曾经有住在喜马拉雅山山脚下的民众声称,见到了传说中的大雪怪,还捡到了雪怪的毛发。

  经过科学家比对,发现这种毛发完全不存在于当地已知的动物身上,这种神秘生物的真实性也大大提高;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队和科学家以及媒体,前仆后继地前来喜马拉雅山区,希望能揭开雪人的神秘面纱。

  一名美国摄影师在2007年9月意外拍到这个奇异生物,它全身长毛、用四肢屈膝行走,这个大怪物也因此轰动全球;另外一支考察团则是在文殊河河岸沙地上发现了三枚脚印,其中一枚脚印长约33厘米、特别清晰,极有可能是在被发现前24小时留下。

  科学家希望能利用DNA比对法来证实这个神秘生物的身分,不过也有科学家认为,所谓的雪人或雪怪可能只是罕见的熊类,无论如何,已经激起科学家揭开雪人身世之谜的强烈欲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