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童双眼会流血 寻医无解被指鬼怪附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童双眼会流血 寻医无解被指鬼怪附身
2009年08月3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美国田纳西州有一名15岁男童竟染上一种无解的怪病,双眼会经常性的流血,一天至少三次,有时候甚至血流不止,他的妈妈相当担心,带他四处寻医,但是目前为止,都没有人可以找出原因。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男童凯文诺-伊曼的双眼会毫无预警流出鲜血,而且一天至少上演三次,有时只有几分钟,有时候却可以长达一小时,他说,“有时候我可以感觉血慢慢溢上来,像眼泪一样,有时候流出来的时候,还会有刺痛感。

  现年15岁的凯文诺完全不知道怎么会得到这种怪病,他的妈妈已经带他寻遍各种医师,用尽各种医学科技方法,都找不出病因,妈妈几乎每天都活在担心恐惧之中,她表示:“最让我害怕的是他会看着我,问我,妈妈我要死了吗?我真的觉得很心碎。”

  这个怪病不仅让母子俩相当苦恼,也让男童的心灵受创,凯文诺伊曼表示,“几乎所有我的朋友都说我被附身了,一开始我听了很难过。”

  尽管这个怪病让凯文诺遭到同学排挤,母亲坚持不放弃希望,她说,“我不在乎有多远,只要哪里有方法我们就会去,只希望有人可以帮助我的宝贝。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