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妇女发现"耶稣香蕉" 在网上晒照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妇女发现"耶稣香蕉" 在网上晒照片(图)
2009年12月23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三日援引外电报道,圣诞前夕,再有“耶稣显灵”的现象出现。三十九岁的澳洲妇女莉萨-斯温顿日前午饭后在生果盘上拿一只香蕉作饭后果,剥蕉皮时,赫然发现蕉皮上有个“耶稣头像”,震惊不已。

  斯温顿后来仍然忍心吃掉这只“圣蕉”和把蕉皮丢掉。幸好她事前把“耶稣像”拍下,放上Facebook网站公诸同好。有朋友对她说那图案像个猴子头。斯温顿说那只蕉买回来时还不是“圣蕉”,那个“耶稣像”相信是被果盘上的其它生果压成的。

  斯温顿的一些朋友亦有同样的“启示”体验。有两个发现圣母玛利亚的头像,一个是在浴室门上,另一个是在浴缸上的霉菌图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