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杂技演员对镜练催眠 不慎催眠自己5小时喊不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杂技演员对镜练催眠 不慎催眠自己5小时喊不醒
2010年01月07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香港《大公报》6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一名杂技演员为表演新节目学习了一种催眠术,但由于学艺不精,对着镜子不小心将自己催眠,5个小时后才被唤醒。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现年27岁的英国男子赫尔穆特.科奇梅尔是一名杂技演员,为表演新节目,他学习了一种催眠术,整天在家中对着一面镜子练习。

  然而,他的妻子乔安娜有一天回家后发现丈夫两眼直勾勾地盯着镜子中自己的影像,像僵尸一样。短暂惊慌后,乔安娜问科奇梅尔到底出了什么事,但他毫无反应。

  仔细观察后乔安娜发现,丈夫的瞳孔缩得特别小,她立即意识到这是被催眠的症状。乔安娜很快在丈夫身边找到一本有关催眠术的书和一封来自催眠师的信。她打电话给那名催眠师,催眠师了解原委后通过电话,神奇地将科奇梅尔唤醒。

  另据报道,当科奇梅尔醒来后,被自己催眠的他竟然不知道发生的事情,以为时间还是上午。催眠专家称,当一个人被催眠后,他只对“权威声音”有反应。由于这名催眠师是科奇梅尔的导师,科奇梅尔对他的声音有反应,因此他可以唤醒科奇梅尔,而其妻子却不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