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女总统称猪肉比伟哥更能改善夫妻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根廷女总统称猪肉比伟哥更能改善夫妻生活
2010年01月30日 10:3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根廷总统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德基什内尔日前语出惊人,她声称对于美满的性生活来说,吃猪肉的作用丝毫不比服伟哥逊色。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克里斯蒂娜透露,她已经亲自试验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近日,在总统官邸和一些商人开会时,克里斯蒂娜突然表示:“吃猪肉有助提高性欲,改善性生活。我没有胡说,我觉得吃上好的烤猪肉远比服用伟哥等壮阳药有用。”

  克里斯蒂娜透露,她和丈夫——前总统内斯托尔·基什内尔一到周末就喜欢去巴塔哥尼亚的住宅,然后吃一顿美味的猪肉宴。这位高高在上的女总统露骨地说:“整个周末,我们的兴致都非常高。我特别爱吃猪肉。我说这些话并非为了哗众取宠,只是就事论事。”

  阿根廷猪肉生产者协会主席尤安·乌瑟里声称,他非常支持总统的观点。乌瑟里解释说,在丹麦和日本,猪肉销量非常高。经调查表明,这两个国家的人们性生活远比阿根廷人要和谐得多。阿根廷人酷爱吃牛肉。(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