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童爬进糖果机 受困45分钟吓坏众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洲男童爬进糖果机 受困45分钟吓坏众人(图)
2010年03月14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 澳大利亚一名2岁男童因为太想吃糖果机里的棒棒糖,居然想办法从掉糖果下来的小窗口钻进去,却把自己困在这个大玻璃箱里。据“中央社”报道,男童科恩-斯通(Cohen Stone)跟着妈妈琪拉(Kyra)到一间意大利餐厅参加大人的聚会,席间调皮的爬进一部抓糖果机,却怎么样也出不来。

  这位母亲向记者表示:“我陪着他在儿童区玩了一下子,只不过在食物送上桌的时候,有2分钟的时间没有紧盯着他。”

  男童的母亲说:“等我回头看的时候,他已经站在机器里了。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我的老天!’。”

  “我实在无法相信他能在那么短的时间爬进去,我想不通他是怎么办到的,然后我开始紧张起来,我根本不知道要怎么把他弄出来。”

  餐厅最后叫了一名锁匠来,他前后费了45分钟才将这名男童解救出来。

  斯通女士表示,她的丈夫不太相信宝贝儿子发生这种夸张的事。“我打电话跟我先生说这件事,但是他以为我在开玩笑。他一直要我重复说过的话,直到我开始生气了,他才知道我是说真的。”

  “等斯通平静下来,我也确知有办法把他弄出来后,我把他在机器里的样子录了下来。” “还好我现在有照片存证,我当时真的吓死了。我说的时候根本没人相信,他们非要看到照片才眼见为凭。这件糗事以后会变成回味无穷的趣事。”

  该餐厅现在已移除这个抓糖果机,并送给史东夫妇30英镑的礼券作为补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