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70天 美国22岁女子单人航行横渡大西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漂泊70天 美国22岁女子单人航行横渡大西洋
2010年03月15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美22岁女子只身横渡大西洋创纪录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15日报道,一名22岁的美国女子日前完成了单人划船横渡大西洋的壮举,这让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也是第一位完成此壮举的美国人。

  报道称,凯蒂•斯伯茨(Katie Spotz)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到达位于南美洲东北角的圭亚那,这里距她出发的地点,非洲西海岸已近2817英里(约合4500公里)。斯伯茨一共花费了70天5小时22分钟才得以完成此次航行。

  这位美国俄亥俄州的女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她离开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第一天起,缺乏睡眠就一直是航程中最大的挑战。

  在到达终点后,当地人为她送上了西瓜,而这也是两个月来斯伯茨享受到的第一顿新鲜食物。

  据悉,斯伯茨的壮举得到了一些赞助商的支持,她希望通过这一举动来为一家名为“清洁水运营”的慈善组织筹集84510美金以致力于给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清洁的饮用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