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各大媒体欢度愚人节 可以舔的报纸"愚"乐读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各大媒体欢度愚人节 可以舔的报纸"愚"乐读者
2010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皇家墨尔本演出上做特技表演“火箭人”的资料图片
英国《每日邮报》开愚人节玩笑,称汽车修理工乘着“火箭”飞去修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法新社4月1日报道,今天是西方传统的一年一度的愚人节,英国各大媒体自然不会错失这个调侃读者的大好机会。英国媒体纷纷搬出像坐飞机一样弹出汽车升空的汽车技工、可舔尝的有味道的报纸、宣传英国首相布朗暴力行径的竞选海报等来“愚乐”民众。

  据报道,英国《每日邮报》推出“会飞的汽车修理工”来吸引眼球。它报道称,汽车协会(Automobile Association)为应对汽车抛锚的紧急求救电话,有史以来首次推出“可以越过交通要道上空,而非(不得不)在车流中穿行”的汽车修理工,前往被困车辆处施救。据信这是汽车协会的未来科技战略。

  《每日邮报》声称,如果交通拥堵,汽车协会的巡逻车可以设法停在距离抛锚汽车1英里的范围之内,然后,像飞机发生故障时“紧急逃生座椅”弹出机舱升空一样,修理工们从巡逻车后部将自己和紧急座椅弹出车辆,发射升空,“弹”到要去的地方。法新社指出,显然,这是不现实的。

  而英国《太阳报》在4月1日声称,终于研发出了全球首份有味道的“可以舔的报纸”,在一个空白处写着“舔这里”,热情邀请读者“在这儿尝尝我们的报纸,猜猜是什么味道的”。

  英国《卫报》则调侃英国首相布朗,利用布朗最近深陷暴力行径的传闻,假造了一份新的竞选海报。《卫报》称布朗要求反对党党首卡梅伦这个“纨绔子弟”出去“单挑”,并“要为了英国的未来毫不留情地互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