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嫌犯“打广告” 高出镜率令罪犯无处可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为嫌犯“打广告” 高出镜率令罪犯无处可逃
2010年04月06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6日电 当弗吉尼亚州的贩毒嫌犯爱德华•迈里克斯在巨大的电子广告牌上看到自己的照片时,他知道,逃跑的日子将要结束了。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为了提高追捕罪犯的工作效率,将嫌犯的照片刊登在其出没城镇的巨幅电子广告牌上。联邦调查局的发言人克里斯•艾伦对媒体表示:“当嫌犯们抬头看见他们的巨幅照片后,都会乖乖的低头到警局自首。”

  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推出的这项新举措最初只是在一个城市进行试点,而现在他们已经在全美的40多个州推广了这一举措。艾伦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有35起案件与电子广告牌有直接的联系。

  艾伦说:“它(指广告牌)是我们工作中得力的助手,当把嫌犯的照片贴到广告牌上时,立刻就会有超过50万双眼睛和我们一起搜寻那些我们想抓获的目标”。

  对于电子广告牌在追捕逃犯中取得的成效,艾伦认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它已经超越了电视和互联网,成为协助美国警方缉拿罪犯的头号帮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