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乔装逛巴黎 戴黑超、改变声线遭嘲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吕尼乔装逛巴黎 戴黑超、改变声线遭嘲笑(图)
2009年05月18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喜欢在巴黎逛街时戴墨镜掩藏身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以其法式魅力、优雅的风格和古典美态知名,是全球最熟悉的脸孔之一。但她最热衷的事却是在巴黎隐藏自己的身份逛街。有人批评她这么做只会令人联想起法国大革命期间不得民心的王室成员。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英国媒体报道,41岁的布吕尼说,作为总统萨科齐的第三任妻子,她有时不太可能做出“正常”行为,因此只好做出这些“非常”措施。布吕尼在一篇十八日刊出的杂志访问中说:“我外出购物时,会戴眼镜和改变声线,隐藏自己(的身份)。”

  据有听过布吕尼那新声线的人说,那把新声线“很有趣,而且和大家正常听到的有相当大的差异。”

  布吕尼在官方场合或舞台表演期间低唱时,声线是深沉、嘶哑和轻飘飘的;但巴黎一位消息人士形容,她的新声线是“像演戏一样和有点可笑”。

  这位消息人士又说:“布吕尼的第一个身份是艺人,热爱表演。她购物时令人觉得她是另一个人,是在恶作剧吧。

  “虽然她这么做,是出于保安的理由,但也同时有可能令人觉得她就像一位不得民心的法国贵族成员。随著衰退加剧,统治阶级中倍受瞩目的成员得到的民心只会减少,不会增加。”

  布吕尼隐藏身份之举,除了让人发笑,也令人想到较严肃的问题。

  萨科齐上任总统两年之际,适逢法国经济走下坡,但萨科齐的财富未有改变──他2007年5月上任后数周,即为自己加薪一倍。布吕尼的生活方式甚至越来越奢华。

  一位主要评论家干脆称布吕尼为“卡尔拉.安托瓦内特”,将她与和丈夫路易十六被送上断头台前备受丈夫宠爱的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相比。而布吕尼的全名是“卡尔拉.布吕尼”。

  法国政治周刊《玛丽安》的评论员安德里厄讽刺说,布吕尼协助振兴法国其它行业的日子不远矣。他写道:“我们急不及待推广高级女装的那个星期快快到来。对来自意大利的卡尔拉.安托瓦内特来说,也许这是她丢掉自己不要的旧衫的大好机会。”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