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百岁老人横扫泳坛奖牌 拟挑战100米仰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百岁老人横扫泳坛奖牌 拟挑战100米仰泳
2009年05月19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一位住在加拿大的百岁老人提莫曼,他的身子相当硬朗,游起泳来脸不红气不喘,他保持每天运动的习惯,拿过无数世界游泳竞赛奖牌,目前他正打算挑战生涯第四项世界纪录。

  百岁老人提莫曼走起路来健步如飞,来到游泳池更是他的天下,轻轻松松毫不费力就游到终点,他是加拿大世界游泳竞赛100到140岁高龄组的唯一参赛者,他要挑战前人以及自己留下的纪录,“我有三项世界纪录,现在要追求第四项,100米仰泳。”

  因为年纪大了,提莫曼游仰式手臂无法举直,但是想要四处征战的欲望从来没有停过,他今年刚满100岁,但他直到80岁才开始四处比赛。至于维持长寿的秘诀,他表示其实很简单,“就是基因、运动和节食,还有一颗年轻活力的心。”

  提莫曼每天举哑铃健身,饮食摄取均衡,多蔬果少油腻,不过,这样恐怕还不够,他透露,“笑口常开”才是长寿之道。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