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整容政要:女士讳言,男士很坦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各国整容政要:女士讳言,男士很坦然
2009年07月04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杨婷婷) 近日,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进了医院,随后有关阿罗约隆胸的硅胶渗漏的传闻便沸沸扬扬。甚至总统府发言人出面证言道:,“大胸脯的艳星才做隆胸手术,总统像是会去隆乳的人吗?我们不能这样说总统。”

  其实政治家们整容整形早已不是奇闻,但是奇怪的是,原本普通人中女人比男人更爱整容。而在政治家们之中,女政治家却“讳莫如深”,而男政治家们则整得“光明正大”。

  阿罗约:隆胸不敢说

  日前,菲律宾平面媒体纷纷传闻,阿罗约借医院隔离之名去隆胸;也有媒体认为她是去医院修补80年代隆胸的硅胶。

  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新闻部长兼总统府发言人雷蒙迪(Cerge Remonde)3日晚向媒体表示,阿罗约总统20年前曾经隆乳,但并未发生硅胶渗漏的情况,阿罗约6月30日进医院三天,是为了自我隔离,顺便进行体检。

  雷蒙迪说,阿罗约的胸部及鼠蹊部疑有肿块,经切片检查结果呈良性,“总统的健康状况良好”。

  希拉里:回避整容质疑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07年在参加美国大选之时,其整容的怀疑也一直不断。

  某次民主党内初选辩论会上,当希拉里的出现时,其年轻容貌令观众大吃一惊,只见她脸上皮肤光滑紧实,水嫩嫩的,毫无瑕疵。而第二天早上,希拉里的皮肤却又恢复了以前的松弛状态。于是便有爆料称,希拉里很可能注射了一针肉毒杆菌。专家称,肉毒杆菌的效果通常只能维持短暂时间,不久又会恢复到原先衰老模样。

  而爆料说希拉里整过容的正是她当时的竞选对手、共和党人史宾沙。史宾沙接受《纽约每日新闻》专访时称,希拉里原来长得很丑。不少媒体将希拉里的中学照片给找出来对照。不过希拉里本人则对“整容说”仅仅以“不必理会”作为回应,并开玩笑说,“我中学时的照片还是挺漂亮”。

  贝鲁斯科尼:全套整容是责任

  对比起女政治家们对整容整形的遮遮掩掩不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则坦言:“政治家有责任让自己显得更英俊,更具活力。”这位绯闻不断的年过七旬的老贝几乎把自己从头到尾整了一遍。去眼袋、植发、腹部抽脂,来了个全套整容方案。

  2003年圣诞节期间,为了去眼袋,贝卢斯科尼身为一国总理却不惜从公众面前消失了好久。手术后贝他被要求戴上墨镜外出,并在恢复期内使用特殊的药品和面霜来除掉手术留下的疤痕 2004年夏天他又马不停蹄地往脑袋上植发。头发长好后,他笑嘻嘻地告诉其他官员:“虽然植发手术让我吃了点苦头,但看到这个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后来为了减肥,老贝又不惜让腹部接受吸脂的“煎熬”,再加上严格的形体锻炼和节制饮食,效果还是不错的。一个月下来老贝减掉了10公斤的赘肉。

  卢武铉:乐当韩国整容带头人

  而5月跳崖自杀的前韩国总统卢武铉堪当韩国整容业的“头号宣传员”。韩国的整容技术非常发达,整容也相当普遍。总统带头整容也不稀奇。

  卢武铉整容消息是直接由政府透露的。2005年,韩国总统发言人表示卢武铉接受了眼睑整容术,以去除日渐下垂的眼袋,手术由汉城大学的一个医疗小组完成。人们发现手术后的卢武铉比以前更精神了,也更年轻了。其实,卢武铉在2002年韩国总统大选前,他为了使自己显得更年轻,就接受过清除额头皱纹的整容手术。

【编辑:吴翔
相关新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