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故乡成热门旅游目的地 系旅游公司发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故乡成热门旅游目的地 系旅游公司发掘
2009年07月1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骤然离世,让很多粉丝都悲伤不已。最近,美国芝加哥一家旅行社开发了一项新旅行项目,就是乘车从芝加哥到印第安纳州的加里市,去参观杰克逊童年时代所居住的房屋,以及其它杰克逊曾经踏足的地方。

  据美联社报道,该旅行项目名为“流行音乐天王故乡之旅”,是美国芝加哥JWR旅游公司开发的。它承诺将带游客在加里市杰克逊街2300号驻足参观,这里有杰克逊童年时的住所,杰克逊就读的初中校园,他兄弟姐妹入读的高中学校,杰克逊父亲工作过的钢铁厂,以及杰克逊最早演出的场所之一。

  该旅行项目广告的演说词颇有新意:“这里有杰克逊的老同学,他们将告诉你从没听说过的杰克逊轶事!”

  据报道,这个旅行项目将于7月25日开始提供服务,每周四、五、六、日出发。行程30英里,路上所需时间不到一个小时。票价是55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