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否认离婚传闻 批评媒体对自己报道不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否认离婚传闻 批评媒体对自己报道不公
2009年08月03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美国前阿拉斯加州长萨拉•佩林的离婚传闻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佩林在其Facebook的主页上否认了这一消息,称“这是一些所谓的‘记者’无中生有,再次虚构的故事。”

  现年45岁的佩林以性感美貌著称,曾被形容为“最寒冷州的最火辣州长”。 她与丈夫托德结婚多年,育有5个孩子,感情一直十分融洽。然而,不久前,阿拉斯加的一个名为“邪恶的少数”的博客称,佩林正与丈夫办离婚手续,并在蒙大拿州买了一处地产,以远离阿拉斯加。这个“前总统候选人离婚” 的新闻立刻通过互联网迅速传播,并成为不少美国主流媒体的头条。

  佩林于上月26日辞去了阿拉斯加州长的职务。在告别演说中,佩林表达了对美国媒体的不满,抱怨他们不仅对自己报道不公,还将家人当做新闻挖掘对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