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低胸竞选海报引争议 选民偷走作纪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默克尔低胸竞选海报引争议 选民偷走作纪念(图)
2009年08月1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默克尔(左)和伦斯费尔德身穿低胸晚装,露出乳沟的竞选海报,吸引了许多选民的眼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德国将在七个星期后举行大选,原本一直无法激起选民兴趣的竞选活动,最近却因一幅竞选海报出现总理默克尔身穿低胸晚装的照片,而顿时热闹了起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成员伦斯费尔德将在下个月27日的选举中,竞选柏林一个左翼选区的议席。她的竞选团队最近张贴的竞选海报,展示了她本人和默克尔并列在一起的照片。两人都穿上低胸晚装,露出了性感乳沟,上头还打上“我们还有更多可以奉献”的标语。

  57岁的伦斯费尔德坦承,她事先并没有征求默克尔的同意。她说:“总理肯定不会允许我这么做,否则每个人都会抢着这么做。”

  伦斯费尔德在她的选区张贴了750张海报,当地媒体报道,有几张海报已被选民偷走留作纪念。

  伦斯费尔德说,自她引起选民的注意后,已有1万7000人上她的竞选博客浏览。她说:“如果其中十分之一也阅读我的政策内容,那我接触到选民就比我到街上拉票所能争取到的选民多出许多。”

  不过,伦斯费尔德的做法已引起基督教民主联盟妇女团的谴责,称其为过时的“色情交易”竞选方式。该联盟发言人也说,该党中央办事处并“没有接到通知”。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