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称波兰斯基曾花50万美元与性侵受害人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报称波兰斯基曾花50万美元与性侵受害人和解
2009年10月05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5日电 因为早年性侵犯13岁美国少女最近再次被抓的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在潜逃多年后的1993年曾同意,支付50万美元给受害人,希望用钱来化解这起案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上周六,波兰斯基抵达苏黎世机场时遭警方逮捕,瑞士警方是依据美国31年前发出的一项逮捕令将他扣押。

  《洛杉矶时报》引述相关法院文件在昨天报道,波兰斯基在1993年与受害人达成和解协议。受害人向《洛杉矶时报》承认,他们两人确实有达成此协议。目前虽还不清楚波兰斯基是否已交付了这笔钱,但据1996年有关这桩案件的最后法院档案显示,包括利息在内,波兰斯基仍然欠付60万4416美元。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荣衔、现年76岁的波兰斯基于1978年,即犯下此罪行后的一年在美国洛杉矶被逮捕。当时,波兰斯基表示认罪,但没等法庭宣判,他就潜逃出境。

  波兰斯基的律师表示,对美国的引渡要求,他们会全力抗争。波兰斯基如果到美国,他可能得坐牢抵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