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王宫否认泰王健康不妙传言 称其状况"良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王宫否认泰王健康不妙传言 称其状况"良好"
2009年10月15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王普密蓬(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泰国王宫消息说,国王普密蓬的健康状况“良好”,只是81岁的他需要更长的休息才能从肺炎中康复过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4日泰国市面上出现关于泰王健康不妙的传言,导致泰国的股市和泰铢暴跌。

  关于泰王健康恶化的传言昨早开始流传,到了中午,谣言更是甚嚣尘上。泰国皇家内务府昨天发文告说,“国王的健康大致良好,只是,正如所有老年人一样,国王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从肺炎中康复过来。”

  81岁的普密蓬是世界上在位最久的国王,他从9月19日开始就在医院接受治疗,这是自2007年他入院接受血栓治疗以来时间最久的一次。泰王备受人民敬爱,关于他的健康问题在泰国是极为敏感的课题。

  泰国股市昨天闭市时跌了2.04%,即跌了15.20点至731.47点;而泰铢兑美元也从星期二的1美元兑33.30泰铢至昨天的1美元兑33.45泰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