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出席粮食安全峰会 找500意大利美女"聊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出席粮食安全峰会 找500意大利美女"聊天"
2009年11月17日 15:0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向自诩为“女性解放者”的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近日在意大利出席世界粮食安全峰会时,竟要求意大利当地一保镖机构找来500名“意大利美女”,声称要说服她们皈依伊斯兰教。他还对这些美女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年龄必须在18-35岁间、身高必须1.7米以上。

  给500名意大利美女“洗脑”

  英国《每日邮报》16日曝料,正在意大利罗马出席世界粮食安全峰会的卡扎菲,向当地一家名为“Hostessweb”的护卫机构提出要求,希望该机构能帮自己找来500名意大利美女。

  来自“Hostessweb”的阿莱桑德罗·罗德洛透露,候选美女的年龄必须在18-35岁之间,身高必须在1.7米以上,身材自然要无可挑剔。不过,她们不允许穿超短裙和低胸露乳装,只能穿高跟鞋。

  在被带到利比亚大使馆之前,众位美女被告知在罗马市中心的一家酒店集合,接受最后一轮挑选,几名着装不合要求的美女被拒之门外。到达利比亚大使馆一个小时后,卡扎菲才乘坐白色轿车姗姗来迟。接下来,卡扎菲大谈特谈《古兰经》,要求助手发给到场美女一人一本。知情人士透露,一直声称要“拯救欧洲的女人”的卡扎菲,希望借此说服500名意大利美女皈依伊斯兰教。

  请“一群美女”已成惯例

  那么美女们对卡扎菲的“招待”满意吗?一位参加者说:“我还以为是去参加派对呢,结果连杯水都没有喝到,更别提甜点了。”

  罗德洛说:“我要强调的是,没有女孩留下来过夜。会面之前我点过名,结束后我又点了一次名。除了愉快的谈话之外,没有别的事发生。”罗德洛并没有透露500名美女被付了多少酬劳。不过,他坦言自己因成功组织了这次活动而收到了一个红包。

  今年6月出访意大利时,卡扎菲曾要求意大利官方在一座17世纪的别墅空地上架起帐篷,让他居住,并希望官方邀来700位在政、商和文化领域中占一席位的意大利女性和他会面。2007年访问巴黎时,他也提出了类似的要求,希望巴黎当地机构严选1000名女性宾客出席接待他的官方聚会。(李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