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短片剑指贝卢斯科尼 称其遇袭是自导自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网上短片剑指贝卢斯科尼 称其遇袭是自导自演
2009年12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出院时脸裹纱布,网上有短片指其遇袭是自导自演的“阴谋骗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YouTube网站21日出现一则短片,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遇袭事件是他“自导自演”,这段影片一夜之间暴红,点击率短短数小时之内就飙升到了50万。

  据报道,YouTube网站上贴出的这段长约8分钟的短片名为“老贝遭攻击是剪接出来的?”(Was the attack on Berlusconi a montage),短片暗示,贝氏米兰遭袭事件根本就是一场骗局。

  短片指出,贝氏遇袭事件和其它“阴谋论作品”有异曲同工之妙,如此前有人指称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大楼遭恐怖攻击是美国中情局(CIA)精心策划的“阴谋”。

  该短片利用电视画面和静态照片,针对贝氏13日遇袭后的几个关键时刻,提出许多疑点。短片质疑,老贝脸上的鲜血为何看起来“很黏稠、好像事先涂上去的”;又怀疑如果老贝像医院所说“失血达半公升之多”,他的西装和衬衫应该早被大量的鲜血浸湿了。

  短片还指出,电视镜头拍到贝氏上车后,从保镖手上接过一样东西。短片认为那是“一罐含有假血的喷雾器”,用来维持脸上鲜血的逼真程度。短片要网友“关掉电视、用大脑想想”,称老贝遭遇攻击的画面都是平面设计师的杰作,一切不过是他“自导自演”的布局。

  该片作者身分不详。

  现年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3日出席一场政治集会时,遭攻击者以石制米兰大教堂模型丢击中脸部,鼻梁被打断,牙齿也掉了两颗。他脸部和嘴唇被割伤、血流满面的狼狈镜头,短短数秒之内就被媒体播送到全球数百万观众的眼前。

  贝氏受伤后被送医治疗,在医院一待就是4天,医生还叮嘱他未来两周要好好休息,取消出席一切公共活动。

  贝氏遇袭后政治评论家立刻指出,他的受伤将获得意大利民众的同情,有利于争取民众支持。果不其然,昨天公布的民调显示,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上升至66%,短短一周内暴增2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