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之子接受采访 称父亲是赢家吁美国和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拉登之子接受采访 称父亲是赢家吁美国和解(图)
2010年01月2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拉登之子奥马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拉登的四儿子奥马尔日前接受美国《滚石》杂志的采访,称其父亲拉登已经达到了羞辱美国的目的,他还警告不要执意追杀拉登,否则拉登的死会激起武装分子极其强烈的反击。

  奥马尔还告诉杂志,奥巴马向阿富汗增兵是一个错误。他说:“这就像往沙地中注水,只会让沙地变得更坚实。”

  奥马尔还称:“如果我是美国总统,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休战。半年或一年,没有交火,没有驻军。阿富汗战争永远无法取胜。这与我父亲无关,关键在于阿富汗人民。”

  奥马尔因于2007年娶了一位比他年长一倍的英国妇女为妻而声名大噪。他在2001年之后就没有再见过父亲本-拉登。目前,奥马尔以买卖废铁维生。他梦想能够在联合国工作,并期待见到奥巴马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另外,奥马尔还认为父亲本-拉登不会再发动更大的袭击,“因为他不需要,他把美国带入阿富汗,他的计划就成功了,他已经赢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