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又和英外长“调情” 同吃糖果有说有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又和英外长“调情” 同吃糖果有说有笑(图)
2010年04月01日 10: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希和小米”大嚼枫汁太妃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希拉里和英外交大臣开会时"举止亲密"遭调侃(图)

  西方八国(G8)外长会议3月3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加蒂诺闭幕。按照惯例,各国外长应该会一边在奢华的五星级酒店里享受精致美食,一边手举香槟侃侃而谈天下大事。然而这一次的G8会议显然有些不一样。

  据英国媒体3月31日报道,此次的G8外长会议,各位外长们穿上了尼龙质地的蓝色滑雪衫,平常严谨有余、活泼不足的各位外长甚至还在镜头前“放肆地”大嚼加拿大特产的枫汁太妃糖。不过,最受媒体关注的还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英国帅哥外交大臣米利班德。当天,他们在镜头前也丝毫没有半点避嫌的意思。两人全然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一边嚼着太妃糖,一边与对方有说有笑。为此,英国媒体调侃两人为“外交伉俪”,并特意分别为两人取名为“小希”和“小米”。

  中国日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