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嫌萨科齐夫人老?新片女主角将其换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伍迪-艾伦嫌萨科齐夫人老?新片女主角将其换掉
2010年04月06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萨科齐夫人布吕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6日电 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以巴黎为背景开拍新片,去年他曾跟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表示,有意邀请她任主角,但最近他却决定找来较布吕尼年轻近10岁的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利亚取而代之。据香港《明报》报道,英国传媒形容,伍迪-艾伦“嫌老”易角对布吕尼来说是“羞辱”。

  伍迪-艾伦去年底曾对42岁的布吕尼说,她会是自己其中一部电影角色的“自然”选择。布吕尼对此寄予厚望,萨科齐亦支持妻子演出,认为这对提升他的选举形象十分有利。但伍迪-艾伦上周说:“布吕尼不是要靠演戏维持生计的人,她是第一夫人。她随时会因为要履行要务而离开,例如当发生政治危机或其它重要事情。我也要考虑这些风险,请她主演有太多不稳定因素。”

  在布吕尼亲自辟谣后,前阵子小报和网民炒作夫妻俩“各自偷欢”的政治谣言已成过去,但她最近被拍得一脸憔悴、笑容僵硬,却引来新闲言,有传她为了保持美貌曾整容。英国《每日邮报》更称,正因布吕尼打了肉毒杆菌令脸孔经常看起来僵硬,令伍迪-艾伦担忧她表情不自然,萌生易角决定。

  伍迪-艾伦的新片7月在巴黎开拍,他已敲定由最近演出《华丽后台》的34岁著名女星玛丽昂·歌利亚作主角。她两年前凭《粉红色的一生》夺得奥斯卡影后。

  消息人士称,布吕尼最终仍有可能在伍迪-艾伦新片中客串演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