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打“夫人牌” 卡梅伦妻子为少数族裔盛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选打“夫人牌” 卡梅伦妻子为少数族裔盛饭
2010年04月15日 0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4月13日电(魏群 周一诺)“能在这里吃到传统的孟加拉咖喱,对我来说就像在天堂里一样。”英国保守党党首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13日现身伦敦北部的孟加拉慈善社区“索马中心”,与社区的妇女儿童以及老人共进午餐。

  英国大选选战正酣,现任首相布朗及主要对手保守党领袖卡梅伦,两日来在“主战场”相继公布竞选纲领,而他们的“另一半”也没闲着,各自“出招”为老公拉票助选。

  作为某著名文具品牌的创意总监,萨曼莎以着装得体著称,当日她穿着一件看起来甚为朴素的米色衬衫来到“索马中心”,慰问住在社区的孟加拉裔的弱势群体。没到多久,她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之后还穿上围裙,亲自为社区里的老人孩子盛饭盛菜,并与他们共进午餐。

  怀有身孕的萨曼莎边吃边逗趣地说:“我不得不承认一直以来都很想吃些辛辣的食物,这次能有机会在这里吃到传统的孟加拉咖喱,对我来说就像在天堂里一样。”在离开之前,她还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品尝这里的美味。

  邀请萨曼莎参加此次活动的华人国会议员参选人李泽文表示,作为保守党领袖的妻子,萨曼莎能亲自来到少数民族社区,帮助社区里的妇女儿童以及老人,不仅表达了保守党对家庭观的重视,也表现出他们对少数族裔的关注。

  在此之前,布朗和卡梅伦已经频打“夫人牌”。卡梅伦团队适时对外公布萨曼莎怀孕的消息,效仿当年的布莱尔,以拉近与选民的距离。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卡梅伦和妻子在大秀恩爱的同时,也谈及他们的孩子夭折后,两人如何共度难关。而布朗的夫人莎拉本身就曾是一家公关公司的老板,一直参与布朗的形象包装。前段时间,她成功策划了布朗接受电视采访,他在谈到爱子早逝时潸然泪下的场面感动了不少观众。

  在一项“谁是唐宁街10号最完美女主人”的民意调查中,莎拉的支持率暂时高出萨曼莎4个百分点,这与其老公们的竞争激烈程度如出一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