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苍蝇"结缘" 演讲专访频遭飞虫打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与苍蝇"结缘" 演讲专访频遭飞虫打断(图)

2010年06月23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几次,苍蝇都落在了总统的脸上
奥巴马用手拍打苍蝇

视频:奥巴马再遭苍蝇骚扰 警告“前车之鉴”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对于近来因墨西哥湾漏油而焦头烂额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说,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向他“大放厥词”无疑令人怒火中烧。但就在此时,总统却被另一位“不速之客”戏耍了一番。

  报道称,22日,奥巴马在白宫东厅就医改问题发表演讲。演讲中,一只恼人的苍蝇不停的在奥巴马脸旁徘徊,它甚至一度还停在总统的上嘴唇“歇脚”。平日里指点江山的总统面对这一状况也顾不上保持形象,数度中断演讲用手驱赶萦绕耳边的苍蝇。

  “快离开这里”,奥巴马一边用手驱赶一边说。他还不忘补充到,“你们已经看见我逮过一只了”。

  的确,像这样苍蝇与奥巴马的“亲密接触”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去年6月,在接受美国NBC电视台专访时,镜头前乱飞的蝇虫就曾令总统颇为难堪。就连奥巴马自己都觉得自己与苍蝇“有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