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首位女总理魅力不输名模 曾被评性感女人(图)

2010年06月2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洲前副总理吉拉德成为澳洲历史上首位女总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澳大利亚前副总理朱莉娅.吉拉德(Julia Gillard),日前成功出任澳洲工党领袖,成为澳洲历史上首位女总理。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消息一公布,媒体都疯狂开始挖掘她的过往,其成长照也被公布出来。其实她在2008年,曾被澳大利亚Ralph杂志的读者票选为澳洲最性感女人的第二名,魅力完全不输名模。

  吉拉德1961年9月29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是第一位出生在外国的澳洲总理。她出生于草根阶层,小时候就罹患支气管肺炎,当时家人为了她的健康,而举家移居气候较温暖的澳洲。

  由于出生草根,使她从小思想就比较左派,加上性格强悍有领导才能。大学毕业后,她就进入律师行工作,1996年离开律师行,1998年当选墨尔本国会议员。

  其实她的从政之路不平坦,三次申请工党预选、三次都被拒绝,但她仍持续坚持下去,证明自己的耐心和毅力,最终在1998年进入澳大利亚议会。

  此后,她的从政之路就一直呈上升趋势。尽管女强人名声在外,面容姣好的她还曾在2008年被澳洲杂志的读者票选为最性感女人的第二名,当时夺冠的是澳洲超模霍金斯。

  目前,澳洲政界对她的普遍评价是:坚持、有毅力、严谨。她对此也表示认同,不过她还是认为自己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努力工作、希望看到变化的人,而在政治上则是一个很实际的人,喜欢解决问题。虽然身兼要职、压力很大,但她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