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美国失业率可能在数月之内达到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称美国失业率可能在数月之内达到10%
2009年06月24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美国白宫表示,美国失业率或于数月内达到10%,较之前预计更快出现两位数。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系教授费尔普斯也在日前表示,美国家庭财富可能需要15年时间,才能重新恢复到经济衰退前的水平。

  美国目前失业率已达到25年来新高,本年5月的失业率为9.4%。不少分析师预期经济衰退会在今夏结束,警告高失业率会维持至明年。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最新报告显示,受经济衰退影响,首季美国家庭凈资产总额比去年减少1.33万亿美元,相当于人均损失4000多美元。费尔普斯预期未来3到5年内,美国失业率将稳定在7%左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