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众院全会在野党缺席 检查朝鲜货物法案或作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众院全会在野党缺席 检查朝鲜货物法案或作废
2009年07月15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日本国会众议院全体会议日前在在野党方面缺席的情况下,就旨在对进出朝鲜的船舶进行货物检查的特别措施法案,进行了表决,结果在执政党的赞成下予以通过,并将其送交参议院。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参议院对其进行审议的可能性很小,因此该法案将随着解散众议院而成为报废的法案。

  旨在对进出朝鲜的船舶进行货物检查的特别措施法案,在众议院的特别委员会上进行了总结性质疑,而在野党没有出席这一会议。特别委员会对该决议案进行了表决,并以执政党方面的赞成予以了通过。

  这之后,法案被立刻送往众议院全体会议,在在野党缺席的情况下进行了表决,结果以执政党的赞成获得了通过,并被送往参议院。

  由于14日的参议院全体会议通过了针对麻生首相的追究责任决议案,在野党方面决定不同意进行众参两院的任何审议,因此该法案在参议院进行审议的可能性极小。

  首相麻生太郎表示,最快将于21日就宣布解散众议院,因此该法案将随着众议院的解散而报废。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