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与发达国家相比 印度人工资低20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研究显示:与发达国家相比 印度人工资低20倍
2009年08月20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印度媒体19日报道,尽管印度人以勤奋见称,但他们的工资比发达国家如美国和瑞士的劳动者要低20倍。

  一项由瑞士联合银行进行的研究显示,新德里和孟买的劳动者每小时平均净工资分别是1.6美元和1.2美元。此数目和瑞士劳动者可赚取的工资相差近20倍。在苏黎世和日内瓦,人们每小时可赚取22.6美元和20.40美元的工资。

  报告指出,瑞士的劳动者赚钱最多,而苏黎世和日内瓦在国际工资比较中排名最高。相比之下,新德里、马尼拉、雅加达和孟买的劳动者赚取的平均工资不到他们的十五分之一。

  根据调查,美国人的工资排在瑞士之后。在纽约,人们平均每小时可赚取19美元,在洛杉矶为13.9美元。至于伦敦的工资水平,劳动者每小时的平均工资同样是13.9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