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会要员证实内塔尼亚胡上周密访俄罗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国会要员证实内塔尼亚胡上周密访俄罗斯
2009年09月17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一位以色列高级国会议员在17日出版的媒体访谈中证实,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上星期的确曾密访俄罗斯,劝说俄罗斯不要向伊朗出口防空导弹。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国会利库德党团团长、议员泽维•埃尔金(Zeev Elkin),接受了《俄罗斯商业日报》(Russian daily Kommersant)的专访,他在访谈中证实了这次密访,但是他拒绝透露密访的原因。他坚持认为,密访是必要的。

  埃尔金在访谈中还说:“我敢说,我是总理赴俄罗斯访问前,最后一个看到他的政府要员。9月7日,我们在总理的官邸会面,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

  他说:“有的时候,进行一次迅速的会谈,而不受媒体关注,是很有必要的。这是政府领导人应有的权利,他们偶尔会采取密访的方式。”

  以色列媒体上星期曾报道,内塔尼亚胡对俄罗斯进行了密访,讨论俄罗斯向伊朗与叙利亚军售的问题。以色列多年来一直极力阻止俄罗斯向伊朗出口S-300型地对空导弹系统。

  埃尔金警告称,如果俄罗斯向伊朗销售S-300型地对空导弹系统,以色列将被迫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因为一旦伊朗在其核基地部署S-300型地对空导弹系统,届时以色列将难以对伊朗核设施进行有效打击。

  他说:“防空导弹将使形势复杂化,使军事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可能性流产。以色列将被迫提前对伊朗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