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理国务卿称朝美对话后应尽快重启六方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助理国务卿称朝美对话后应尽快重启六方会谈
2009年09月29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东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坎贝尔28日表示,如果举行朝美双边对话,应尽快重启六方会谈,为此六方会谈相关国家正在共同努力。

  坎贝尔当天在国务院召开的记者会上提到了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斯坦伯格巡访亚洲等事件,并称:“六方会谈与会国为筹划东北亚外交的‘下一个阶段’正在不断努力。”

  坎贝尔表示:“我们将巩固与六方会谈伙伴国家间的合作关系,以避免与会国脱离六方会谈框架。”

  坎贝尔还强调与朝鲜的对话需要“耐心”。这是在暗示围绕美国要求朝鲜在举行朝美双边对话后立刻重返六方会谈问题,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