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泰王健康恶化 当局称正调查股市是否遭操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谣传泰王健康恶化 当局称正调查股市是否遭操纵
2009年10月17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81岁的泰王普密蓬健康恶化的传言日前流出后,泰国股市急泻,总理阿披实16日表示,当局正在调查是否有人操控股市,并已调查一间公司的人士。泰股经过两天狂跌后,昨天大幅反弹。

  泰股昨天收市升3.5%,是1月以来最大升幅。财长乍滴甲瓦尼表示,受惠于外资抛售压力放缓,以及经济复苏势头,股市可望从一年来最大两日跌幅中反弹。昨天升势由PTT Pcl和暹罗商业银行带头。乍滴甲瓦尼强调,泰国经济基本因素“不受影响”,投资者应能对谣言做出“谨慎判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