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特使会见朝鲜外长 称见证“伟大时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统特使会见朝鲜外长 称见证“伟大时刻”
2009年11月10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前往朝鲜平壤访问的法国总统特使雅克-兰于10日会见了朝鲜外务相朴义春,就法国与朝鲜两国建交可行性等问题进行磋商会谈。

  报道称,一段电视播出的新闻片段显示,朝鲜外务相朴义春与雅克-兰握手,对他和他带领的代表团表示欢迎。然后,双方坐下来开始谈话。雅克-兰称,朴义春前来迎接,可以称之为一个“伟大的时刻”。

  不过,报道指出,双方在会后均拒绝透露此次会谈内容。

  9日,由法国总统萨科齐任命的朝鲜特使雅克-兰及其一行抵达朝鲜首都平壤访问。报道指出,雅克-兰此次访问的主要任务是探讨法国与朝鲜建交的可能性。行前雅克-兰曾表示,希望与朝鲜官员进行广泛的会谈,并称如有可能,将设法讨论朝鲜的核计划。

  法国是目前欧盟中唯一没有和朝鲜建交的大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