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尼三国提升机场安检 引进人体透视扫描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荷尼三国提升机场安检 引进人体透视扫描机(图)
2010年01月01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运输安全局的人员在测试一部透视扫描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美国西北航空一架客机险遭炸毁后,美国各地机场将在2010年加装可以全面透视人体的扫描机,而被嫌犯突破安检漏洞的荷兰和尼日利亚机场,也引进了每台售价达10万至20万美元的扫描机。

  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由于“走漏”尼日利亚裔炸机疑犯阿卜杜勒.穆塔拉布而备受批评,为提升安检水平,该机场将在三星期内引进可以全面透视人体的扫描机。

  荷兰内政大臣霍尔斯特说,扫描机可以在一月起开始使用,所有飞往美国的航班乘客,一律要接受扫描机检查。斯希普霍尔机场其实早有这些扫描机,但过去只有在飞往欧洲的旅客同意后才会使用。

  霍尔斯特还指出,由于扫描机可以透视出非金属物体,因此可以大大提升保安水平。

  除了荷兰外,在穆塔拉布首先登机的尼日利亚,也会在1月起在国际机场安装透视扫描机。

  在美国,目前在多个机场设有四十部扫描机。在2010年,这些检查机的数目将增加逾四倍,达190台,美国当局计划再引进300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