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王开始对"第二故乡"捷克1周访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柬埔寨国王开始对"第二故乡"捷克1周访问(图)
2010年03月15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14日开始对捷克共和国进行为期1周的私人访问。西哈莫尼于青少年时代在捷克曾经度过13年时光,把捷克当做“第二故乡”。

  西哈莫尼1962年到捷克学习舞蹈,当时他只有9岁。他把捷克视为“第二故乡”。

  西哈莫尼到捷克后,先入了小学,与当地捷克人一同学习。随后转学到了一个舞蹈学校。后来进入一所大学,学习音乐、芭蕾与戏剧学。

  操一口流利捷克语的西哈莫尼,将获颁母校的名誉博士学位。在访问期间,他还将拜会曾经的老师和同学。西哈莫尼将于18日会见捷克总统克劳斯。

  西哈莫尼首次登台是11岁的时候,当是他在布拉格大剧院参与演出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夹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