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驻美国大使撰文称美以关系“坚不可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驻美国大使撰文称美以关系“坚不可摧”
2010年03月18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驻美国大使迈克-欧伦(Michael Oren)18日表示,以色列和美国拥有“深厚的友谊”,但是近来发生的紧张局面“令人遗憾”。

  欧伦在《纽约时报》撰文称,美以两国关系可以克服偶尔产生的摩擦,美以关系“坚不可摧”。欧伦重申,以色列扩建定居点计划引起两国争端,但他并未表示两国关系恶化至最低点。

  欧伦写道:“尽管在和平进程的某些阶段,我们可能与白宫的意见不合,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允许这种分歧破坏我们牢不可破的关系。”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否认美以关系出现危机。奥巴马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和以色列人民有一种不会消失的特殊的纽带。”他还说:“但是朋友之间有时也会有争执……我们的争议在于怎样推进和平进程。”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8日抵达莫斯科,她将参加有关促进中东和谈的四方会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