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梅德韦杰夫是“稳固可靠的盟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称梅德韦杰夫是“稳固可靠的盟友”(图)

2010年06月25日 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与梅德韦杰夫在华盛顿拉斐特公园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24日)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会见后,他称尽管两国之间仍然存在分歧,但是,梅德韦杰夫是美国“稳固可靠的盟友”。

  布什执政期间,美俄关系有所紧张,但是,自从奥巴马上任以来,两国关系有了明显改善。

  美国说,自从去年“重新设定”以来,双边关系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

  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在弗吉尼亚共进午餐,两人分享炸薯条的同时,还通过翻译进行了交谈,然后乘坐同一辆汽车返回白宫。

  从中也能看出美俄两国关系改善的程度。

  奥巴马说,就在17个月以前,他还不可能和梅德韦杰夫有像今天一样的会谈。

  虽然两国之间仍然存在分歧,但是奥巴马政府迫切希望,以与俄罗斯关系的升温凸显美国外交政策的成功。

  现在,美国和俄罗斯均希望加强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美国说,俄罗斯应该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奥巴马和梅德韦杰夫表示,谈判人员将争取在今年秋季之前解决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的技术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