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一家人都将被起诉 追讨1.98亿美元资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道夫一家人都将被起诉 追讨1.98亿美元资金
2009年09月28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麦道夫企业受托人周日在美国CBS“60分钟”节目中表示,麦道夫的两个儿子、弟弟和侄女都将被起诉,以追回1.98亿美元的资金。

  据路透社报道,受托人皮卡德(Irving Picard)和首席法律顾问戴维-希恩(David Sheehan)在节目上说,麦道夫的儿子马克、安德鲁、弟弟彼得和侄女夏娜都在该公司任职,应了解麦道夫的庞式骗局。

  当“60分钟”节目问调查者是否认为还有钱款被隐匿了起来时,两人证实确实有此疑问,并认为藏匿钱款可能达到数亿美元。希恩说麦道夫骗局总共涉及360亿美元。现有180亿美元下落不明。现在他们就要追查这笔钱的下落。

  他们表示,根据证券投资人保护法,将以玩忽职守和不守信任义务罪名起诉麦道夫家庭成员。而从骗局中获得私利的麦道夫公司员工也将在纽约破产法院被提起诉讼。

  受托人和律师已经提起了13起诉讼,以追回150亿美元,其中一起诉讼是针对麦道夫的妻子鲁丝的,麦道夫的支线基金也被提起诉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