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宣布要撤出冰岛后 餐厅天天大排长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当劳宣布要撤出冰岛后 餐厅天天大排长龙
2009年10月31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1日电 麦当劳宣布要撤出冰岛之后,餐厅每天大排长龙,很多人想要在麦当劳离开前,再享用一顿最具有代表性的美式速食。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麦当劳最近宣布它在冰岛的三间餐厅,将在这个月底结束营业,原因是冰岛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货币大贬,加上进口食品成本太高,冰岛的麦当劳汉堡,售价是世界最贵。虽然如此,麦当劳即将熄灯关门的消息,还是让许多人不惜排队,也要再享用一顿麦当劳。

  过去一个礼拜以来,冰岛三家麦当劳餐厅都门庭若市,一家餐厅有一天甚至卖了一万个汉堡,因为来不及补货,当天有好几个小时没有汉堡可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