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总理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元区共援希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总理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元区共援希腊
2010年03月25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25日表示,将在即将举行的比利时欧盟首脑峰会上提出更改欧盟条款的建议,必要时可实施“有针对性的制裁”,以预防未来更多的危机。同时她表示将敦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欧元区集团共同对希腊实施援助。

  据报道,默克尔在离开德国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开会前,在联邦下议院的会议上表示,“我将敦促(欧盟)条款进一步的变更,因此在事情不对劲的时候,我们将能更快、更有效地行动起来。”

  默克尔强调,这些行动将“包括有针对性的制裁”,“尤其是更为强劲的财赤措施”。

  同时默克尔表示,“德国政府将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欧元区集团共同(对希腊)伸出援手,但我重申,这必须作为一种终极手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