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同意援助希腊 附带严苛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总理默克尔同意援助希腊 附带严苛条件
2010年04月27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德国26日同意金援希腊,不过也提出严苛的附带条件,那就是为了欧元币值的稳定,希腊必须削减更多的支出。

  据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26日在临时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如果希腊愿意采取“严苛的措施”,而且不只是1年,而是连续好几年,德国将愿意提供资金援助。

  默克尔强调,唯有希腊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谈判出可行的方案,愿意削减更多支出,欧元长期的稳定才可能得到确保,这是德国出钱的先决条件。

  由于援助希腊还需要国会同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将在28日访问德国时,与国会议员会晤,寻求支持。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26日与国会朝野党团会晤后也表示,朝野党团已就金援希腊达成共识,下周就会将援助希腊的立法程序排入议程。

  朔伊布勒指出,预计在5月7日前,德国国会就会通过对希腊的援助,然后最慢在5月19日、也就是希腊85亿欧元债券的到期日之前,将贷款拨给希腊。

  濒临破产边缘的希腊,23日正式向国际货币基金和欧元国家求援,希望获得450亿欧元的贷款。

  其中分摊最多的德国,必须负担84亿欧元的资金,已经在国内引发强烈的反对声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