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主席:将召开欧元区领导人峰会协商金援希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盟主席:将召开欧元区领导人峰会协商金援希腊
2010年04月28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主席范龙佩28日表示,将于5月10日左右召集欧元区各国政府首脑开会,通过协商,出台刺激希腊经济的联合援助计划。

  据报道,正在日本进行访问的范龙佩28日对记者表示,“根据一份未来数天内将完成的报告,各国首脑和政府领导人将作出决定,激活联合(援助希腊的)计划。这一计划目前在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希腊政府共同协商。”

  范龙佩说,将在5月10日前后召开欧元区国家首脑峰会,讨论联合援助希腊的计划。

  范龙佩说,具体的计划还在协商当中。协商过程进展顺利,目前,该计划对于改组希腊的债务状况“没有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