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称红衫军示威已造成至少600亿泰铢经济损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称红衫军示威已造成至少600亿泰铢经济损失
2010年05月1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13日报道,泰国商会大学经商预测中心(the Economic and Business Forecasting Centre)估计,泰国红衫军两个月来的集会示威活动已经造成了600亿至700亿泰铢(合约人民币127亿至148亿元)的巨额经济损失。

  据报道,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在泰国首都曼谷商业中心区的拉差帕宋路口集结示威从4月3日算起,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泰国商会大学经济商贸预测中心主管表示,红衫军的示威活动造成今年泰国国内生产总值下降0.4到0.6个百分点。

  该中心主管进一步称,如果红衫军再持续示威2个月,将造成600亿至900亿泰铢的经济损失;如果示威活动再持续3个月,泰国经济将遭受900亿至1400亿泰铢的巨额损失,泰国国内生产总值将被削减0.7至1个百分点。

  而且,该中心主管警告称,如果示威活动演变成暴力事件,或者政府动用武力对付示威者,那么泰国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将损失将近3个百分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