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核潜艇展开对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核潜艇展开对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2009年06月10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核潜艇10日开始了对沉入海底的法航客机黑匣子的搜寻工作。

  目前,造成载有228名乘客的法航客机日前失事的原因仍是一个谜,专家认为,要解开谜底需要找到飞机里的“黑匣子”的数据和语音记录器,这些设备都很可能深埋在海洋之中。

  军方发言人称:“‘翡翠’号(Emeraude)将在今早开始搜寻工作,它首先巡弋的地区将是一块36平方公里的海域,这将耗时一整天。”

  “‘翡翠’号将每天更换一个搜寻区域,而且没有设定时间限制”,该发言人还称,“西北风号”(Mistral)两栖投放指挥舰将帮助“翡翠”号进行搜寻黑匣子的工作。

  巴西已经有大批海军和空军部队在法航客机坠落海域附近进行打捞工作,目前至少打捞出41具失事客机乘客尸体和一些飞机残骸。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