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贝卢斯科尼坚称"没有为性而向女人付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坚称"没有为性而向女人付钱"
2009年06月24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指与贝卢斯科尼有染的18岁模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接受一份杂志采访时表示,他绝没有为了性而向女人付钱。该杂志的最新一期将在24日出版。

  贝卢斯科尼称:“我从没有向任何一名女性付钱”。这是他首次公开对自己的“性丑闻”进行辩护,之前,贝卢斯科尼表示,关于自己“性丑闻”的报道都是“垃圾和谎言”。

  贝卢斯科尼最近深陷性丑闻的旋涡,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连续有3名女子传出与他存在暧昧绯闻。继18岁少女莱蒂齐亚和42岁的前模特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之后,21日又有一名现年23岁的年轻女孩自称与贝卢斯科尼有染。

  迄今有两名女子公开指称,她们曾拿了意大利南方巴里名商人的钱,到贝卢斯科尼的Villa Grazioli和他在撒丁岛的住所参加派对。两名女子一个自称舞女,另一个以前当过伴游女郎。

  23岁的芭芭拉•蒙特瑞勒告诉意大利报纸,贝卢斯科尼给了她1万欧元和珠宝“作为礼物”,她还从商人詹保罗•塔兰蒂尼那里得到1000欧元的出场费。蒙特瑞勒还称,42岁的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告诉自己,她在去年11月美国大选之夜曾与72岁的总理发生性关系。

  在被问及与妻子拉里奥的关系时,贝卢斯科尼称“这是非常痛苦的伤害。我不知道时间是否能够将它治愈。”当贝卢斯科尼同时对该杂志表示,虽然他现在很难受,但是仍然能够平静。

  此前,拉里奥在通过媒体了解到贝卢斯科尼在那不勒斯参加了一位18岁少女的生日聚会的消息之后,她决定提出离婚。拉里奥说,她已经受够了,她无法再容忍这个和小女孩厮混的男人。

  拉里奥曾经是一位演员,在1990年和贝卢斯科尼结婚,他们有三个孩子。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