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体检查显示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死于强烈撞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遗体检查显示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死于强烈撞击
2009年06月24日 14: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巴西媒体23日报道,对法航失事客机部分遇难乘客遗体进行检查后,巴西相关专业人士初步认为,导致他们死亡的主要原因是强烈撞击。

  近日,法航投保的保险公司聘请一家巴西公司对3具遇难乘客遗体进行了检查,发现遗体存在多处伤痕,这表明遇难者死亡前曾遭受强烈撞击。这家巴西公司说,在对已发现的50具遇难乘客遗体进行仔细检查后,最终结果将于本月底由巴西累西腓市司法医学研究所公布。

  另据报道,巴西海军23日宣布在法航客机可能坠海的区域又发现一批可能属于失事客机的物品,但未新发现乘客遗体。此外,塞内加尔军方当天通知巴西海军,从即日起塞方将结束搜寻工作。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记者赵焱 陈威华)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