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西班牙爆炸事件是“埃塔”组织在展示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专家:西班牙爆炸事件是“埃塔”组织在展示力量
2009年07月29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欧洲新闻台前主编路易斯·里瓦斯认为,西班牙29日发生的爆炸是恐怖组织“埃塔”在显示自己的力量。

  里瓦斯认为:“这是个想引起轰动的举动。目前正值夏季,政治活动频率明显降低,‘埃塔’只是希望以此来引起注意。我想同时指出的是,这次‘埃塔’并没有像通常那样把自己的行动提前通知当局。这毫无疑问是在展示自己的力量。”

  7月29日凌晨4点西班牙城市布尔戈斯发生爆炸。据路透社报道,一辆被安装了炸弹的汽车在警察简易营房旁爆炸,数十人受伤。

  里瓦斯说,本周五是“埃塔”组织成立50周年。

  里瓦斯说:“无论发生什么无耻行径,我都不会对类似爆炸感到惊讶,我们对此已经习以为常,而且我认为,由于社会党政府已经停止与‘埃塔’谈判,这次爆炸不会是最后一次,应该还会有爆炸事件发生。”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