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已加强在南奥塞梯地区的战备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称已加强在南奥塞梯地区的战备力量
2009年08月05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4日加强在南奥塞梯地区的战备力量,并警告美国不要试图加强格鲁吉亚军备。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涅斯捷连科(Andrei Nesterenko)在声明中称:“格鲁吉亚并未停止挑衅。因此,我们加强了俄罗斯军队和边防的战备力量。”

  8月7日俄格冲突一周年即将到来,南奥塞梯地区的紧张气氛升温。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周二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讨论了格鲁吉亚形势。克里姆林宫称两人在电话中讨论了去年俄格冲突的教训。欧盟呼吁各方保持克制,但南奥塞梯和格鲁吉亚近日均指责对方向己方开火。

  格鲁吉亚外交部声明中指责俄罗斯和南奥塞梯继续助燃紧张局势。格鲁吉亚周一称南奥塞梯向一个格鲁吉亚村庄发射了三枚火箭推进榴弹;南奥塞梯则指责格鲁吉亚发动迫击炮攻击,但格鲁吉亚予以否认。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