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俄罗斯达吉斯坦袭警事件疑犯身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警方确认俄罗斯达吉斯坦袭警事件疑犯身份
2009年08月14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达吉斯坦发生数起袭警事件 十一人丧生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俄国媒体14日报道,警方已于昨晚认定一批近日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袭击一间警察哨所,并杀害11人的武装分子。

  最初13日的报告表示,袭击者枪杀了警察哨所里的4名警察。随后,袭击者冲入附近的桑拿屋,枪杀了7名妇女。

  有消息人士称,约15名枪手参与了袭击。“警察赶来后,他们劫持了当地居民的一辆面包车”。他说,面包车车主已确定了其中两名武装分子的身份,他们是Buinaksk地区的居民。

  警方目前正在大力追捕这批遁入林区的武装分子。

  据悉,13日,在达吉斯坦共和国首都马哈奇卡拉,除2名警察分别在两起袭击事件中受伤外,还有3名疑犯在Derbent区被击毙。当时警察试图拦截一辆汽车检查其相关证明,遭遇车内疑犯开火,警察随即开枪还击将疑犯打死,并在车内发现了数支突击步枪。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部分“武装分子及其头领的身份都已得到确认,但直到调查才会予以披露。他们都因各种罪行名列警方的通缉名单”。

  最近几个月以来,俄罗斯北高加索东部达吉斯坦的武装暴力行为愈演愈烈,袭击警察和联邦部队的事件经常发生。今年6月,达吉斯坦内务部长在参加一次婚礼招待会时被暗杀。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